經過了快兩個月了吧!我總算把這個遊戲給全破了,實在是好漫長的一條路阿。


 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玩RPG類型的遊戲了,沒想到這次一玩就玩這麼久,不過遊戲總時數可能沒那麼久啦!因為我幾乎都只有週末放假回蘆洲窩在家裏不出門的時候,才會打開來玩。

  雖然有去抓攻略來看,可是前面有一部分都是自己胡亂玩過去,結果最後才發現有一些任務獲得的積分比較低,所以游擊士只有玩到B+,真是殘念~唉!可惜要我在重頭來一遍,我實在是沒那個動力了,還是把魔獸更新一下,去私服或GCC上面胡亂跟路人打個一場三國或信長就好了。

  這個遊戲本身的世界設定的已經算是很完整了,而且遊戲的劇情也算是有承接式的,因為在跨年那天晚上,Chobit來找我也發現這款遊戲,並且跟我說,在SC之前還有一個FC章,而且他也曾經安裝了然後打開來玩了一下,而SC的故事是繼續承續著下來的,聽了之後,覺得光是SC就讓我玩很久很久了,應該沒動力再去找FC來玩吧!

  總算在昨天一天趕工下,把遊戲最後一個章節給全部打完,唯一可惜的是,最後在製作人員介紹時,被叫去丟垃圾,所以有一些動畫沒看到,不過好在最後還有一小段情節是會等我回到電腦前在繼續,整個遊戲真的設計的很不錯,而且在我看來真的算是設計的很用心,Q版小人在地圖上奔跑的時候,看著地上的影子也跟著晃動,綁頭巾的、綁馬尾的,在地上映出的影子就跟人物模組一樣,而戰鬥時的特技畫面,也設計得很用心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玩的遊戲少,很容易就被滿足了。

  這就是辛苦了那麼久,最後的完結畫面。好棒阿~


  其實我覺得,遊戲設計用心到這樣了,接下來就是差一個好的劇本,不過其實這款遊戲剛好也具備了,所以雖然我玩了很久(沒攻略的話肯定更久),我還是覺得很直得,不過若要推薦給其他人玩嘛,我覺得也要對方有那時間跟興趣,不然還是三五好友約一約來連線個一場比較刺激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