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問題自從我把可攜式版的雷鳥收信軟體從NB換到PC來收信後,就一直發生了,每次開啟收信軟體就要等個一兩分鐘以上,讓他來讀取Inbox,昨天晚上看到一個解決方案,不過是針對讀取大附件檔速度緩慢的問題。

  所以還是沒有解決我本身的問題,不過可能會解決以後會遇到的問題,所以今天早上又上網找了一下資料,後來找到的解決方法是這篇文章。(我來幫忙簡單的英翻中好了,雖然我英文很破,不過給一些不想看英文的人一些方便)

1. 關閉雷鳥收信軟體。(建議先把收信匣裡面的信件都先作備份或是刪除)

2. 點一下左下角的"開始"-->搜尋-->文件(這是在Windows的作業系統下,若版本是98/Me的請使用搜尋->文件或資料夾)

3. 輸入"inbox.msf"來開始搜尋

4. 檢查一下是否有開啟隱藏的資料夾或系統檔案

5. 當找到檔案的時候,確認是否無誤然後就刪除他吧!
 (這邊建議要是Portable版本的,請找到ThunderbirdPortable\Data\profile\Mail\Local Folders\下的檔案,最好連Inbox一併刪除)

6.重新啟動Thunderbird,接著就會自動產生一個乾淨新的 inbox.msf 以及Inbox(如果有刪除的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