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首先要感謝姿伶跟孟璇,一個載我去換證,一個在我從嘉義回學校。在這邊致以萬分的感謝。為了換新的身份證,星期四下午兩點多就從lab先離開了,沒想到買不到三點多的車票,最近也只有五點10分的車票,沒辦法。誰叫我要在非假日回家,只 好回宿舍龜到五點的車啦!回宿舍也不想睡午覺,怕一睡睡過頭,只好把足球風雲 II拿出來看,原本以為會接續第一部繼續下去,結果第二部是在描寫他們國中怎麼認識、又怎麼一起踢球的故事。不過被掃描的圖很小張,很多字都太小看不清 楚,眼睛看的很辛苦。

  星期五一早八點半叫姿伶起床後,九點就出發去蘆洲市戶政事務所換取新身份證。到那邊就看到兩排人馬在排隊,一個 往裡面排、一個在外面窗台排,我跟姿伶排了一會,我想說我的照片先前我媽幫我繳交了,我應該只是來領取新證,不用排到裡面去吧!然後就去外面窗台問一下, 果然是在外面換得,拿舊的身份正跟印章給他後,他就一直問有沒有拿單子,還要粉紅色的,可是我也只有一張白色的換證通知單,然後他又一直問,你是什麼時候 去交照片的,在哪裡交照片的。靠腰!我怎麼會知道,我只是來拿新身份證的阿。之前我媽幫我交了,你現在問我,我哪裡會知道。後來就看他們一下用電腦查資 料,一下又在後面翻翻翻。總算還是找到了....搞屁阿。不過我還是拿到了很難看的新式身份證。
  姿伶排隊排到他的時候才發現,原來他也只要在 外面窗台領取就好,害他多排了半個小時。哈。不過在排隊的時候,後面來了個老爺爺,頭上帶個斗笠,然後一邊站著,一邊發牢騷說"這隊伍這麼長要排多久阿, 哎喲,我的媽壓,到底要排多久阿,唉呦,我快站不住了,不行了,哎喲,我的媽壓"說著說著,就看他去旁邊拿了個長腳椅來坐,邊坐邊排隊,感覺很有趣的老 伯。
  我跟姿伶都拿到新身份證後,互相看了一下,恩~還真醜,而且以後要換資料應該就要在換一張新的,不能直接補上去了。題外話,姿伶的身份證後面還真空,[父]這欄就----------這樣,沒東西。

   今天中午去深坑吃豆腐,因為不能吃辣,所以辣味臭豆腐無福消受,不過普通的臭豆腐也不錯吃,不過後來吃太稱,在逛老街的時候,肚子很脹、超難過的。逛完 要準備去搭車回學校了。結果一到日統,進去問他說"最近一班到中正大學車是幾點",他很不屑的說"中正大學怎樣"。囧rz。好吧!可能他沒聽清楚再問一 次,"最近一班到中正大學車是幾點",他又回答了"阿車子剛走啦!下一班兩點四十",有沒有搞錯。態度真差勁,也難怪我一直很討厭日統,可是又礙於無奈, 誰叫他有到中正大學的路權,不過要我在等一個小時,我才不幹勒。
  後來就跑去坐國光號,雖然座位很普通,可是我覺得他的廁所都還滿乾淨的,而且司機也比較不會開快車,問題最少的車子。買了兩點半的票,可是去補位補到兩點的車,爽!
   一上車就先想辦法回學校,打給建智,問他六點多有沒有空去載我。他要我在坐車到民雄,才能來載我,因為他有同學要來找他。好吧!可是後來他又打電話來 說,應該沒辦法....囧。
  不過好在我還有問孟璇有沒有要逛夜市,因為學妹不能來,所以他想早點逛,剛好我就麻煩他逛完在我回學校啦!真幸運。哈。只是後 來回程的途中,他忽然的不舒服,停下車來吐,還真是嚇人,雖然沒吐出東西,可是還是挺可怕的。我就建議他,是真的該找醫生看了,不要在鐵齒了。

  一整天過的還滿愉快的,所以晚上快樂的心情不想做任何事,哈。繼續偷閒,明天一早在去lab努力奮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