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上戶彩跟神木隆之介配音的動畫電影,讓我想到之前上戶彩演的網交甜心,也是同樣的兩位演員,只是在這部電影裡面,他們只是主要配音員,不用演出,哈。

片名:ピアノの森
譯名:鋼琴之森(琴弦之森)
官網:http://www.piano-movie.jp/
監督:小島正幸
原作:一色真人「ピアノの森―The perfect world of KAI」(講談社)
聲音演出:上戶彩、神木隆之介、池脇千鶴、福田麻由子、宮迫博之、田中敦子、松本梨香、田中真弓、宇藤鈴木、天野博之、黑澤和子(森三中)、高田純次(特別出演)

劇情簡介:(引自★・:*・VICKY の新芽・*:・★)
  被人遺忘的鋼琴,壞掉而無聲的鋼琴。現在,出現了一位少年,以他的手指,喚醒了久違的琴聲。  他敞開心胸深深的愛著森林...

  雨宮修平(神木隆之介)是個愛做夢把鋼琴家作為目標的小學五年級生。因為某些原因而轉到向鄉下城市學校的修平,立刻被其他同學為難,要他到學校附近的森林去把“壞掉的鋼琴”彈出聲音來。這時解救修平危機的是同學一之瀨海(上戶彩)。海堅決主張可以彈出「那個鋼琴的聲音出來」,於是與對方爭執而大打出手。

  下課後阿海以那個“神秘的琴之森”想引誘修平一同探險。在森林裡頭有著美麗的樹木,和被樹縫間灑落的陽光所照射的大鋼琴。想學習鋼琴的修平高興著彈奏那架鋼琴,可是卻彈不出聲音,不可思議的是只有阿海可以彈奏它。阿海說:「這就是這架鋼琴所發出的聲音!」,於是阿海用光著腳自由奔放的彈奏森林的鋼琴。

  那架鋼琴的音色非常的吸引人,讓修平的心激烈地搖動。而阿海「沒有學習過鋼琴也不會讀譜,但能彈奏鋼琴」。為了成為像父親一樣的鋼琴家,放棄遊玩而拼命練習的修平,看到阿海的天份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衝擊。修平對具有音樂天份的阿海產生了競爭的心理,而阿海慢慢也覺得彈奏鋼琴的愉樂正覺醒中!兩人雖然具有朋友的情誼,但一直競爭互相下的海和修平...圍繞著兩個少年的鋼琴夢和熱切友情及感動的故事正展開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