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是個很可愛的愛情電影,雖然看完覺得有些地方也沒有交代得很完善,不過整體看完不會影響劇情的流暢。

中文片名:巴黎換換愛
英文片名:The Valet
國別:法國
類型:喜劇
導演:Francis Veber(終極剋星)
編劇:Francis Veber(終極剋星)
演員:蓋德艾麥漢 Gad Elmaleh(巴黎拜金女)、愛麗絲泰里昂妮 Alice Taglioni(空中殺陣)、丹尼爾奧圖 Daniel Auteuil(36總局)、克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Kristin Scott Thomas(英倫情人)、薇吉莉拉朵嫣 Virginie Ledoyen(海灘)

劇情簡介:(引自開眼電影)
  《巴黎換換愛》由愛麗絲泰里昂妮、蓋德艾麥漢、影帝丹尼爾奧圖、維吉妮亞莉朵嫣與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五大巨星主演,加上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的串場加持,巧妙地和時尚名牌、巴黎的名媛仕紳串聯在一起,呈現了巴黎上流社會的熱鬧繽紛與多彩多姿的一面。

  故事講述香奈兒超級名模愛琳娜(愛麗絲泰里昂妮 飾),遭到狗仔跟拍,意外扯出與富商皮耶(丹尼爾奧圖飾)的婚外情,沒想到富商皮耶怕太太發飆,硬是要不小心入鏡且剛失戀的泊車小弟方斯華(蓋德艾麥漢飾),扮成名模的愛人,演出一場假情假愛的戲,以逃過老婆與狗仔的魔掌。

  沒錢沒地位,又遭到女友拒絕他的求婚的方斯華,絕望加失意,不敵金錢誘惑和突來的艷遇,挺而走險答應了富商的要求,他與名模愛琳娜的「戀情」,於是迅速地轟動了巴黎。

  此時此刻,富紳皮耶會不會擔心他假戲真做呢?方斯華的女友艾蜜莉又能回心轉意嗎?意外被撮合的他和愛琳娜,會不會因此擦出愛情火花呢拍車小弟?V.S.名模戀情意外曝光?!謊言加愛戀綿綿相連到天邊。《隱藏攝影機》坎城影帝丹尼爾奧圖、《巴黎拜金女》小生蓋德艾麥漢主演,弄假成真的最高真諦...
  


  男主角從巴黎拜金女後,就讓許多觀眾對他印象深刻,那種為了愛情可以這麼的犧牲自己,在這部電影裡面,雖然感覺好像也是這樣,不過這種犧牲換成我,我也很樂意,不但有錢拿,還能跟一位超級名模在一起,雖然只是演戲,不過至少在某種程度上可以滿足一下小小的虛榮心,更何況晚上睡覺的時候,還給人家吃了那麼一點豆腐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