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皮膚科複診完,就跑去買唱片,先去光南問了一下,問說買小彩的新專輯有沒有送海報,因為看板上的人都說有送海報,可是我看唱片上面也沒貼說會送,還是問一下好了,想不到店員毅然決然的跟我說[沒有]。......好傷心、好難過。好吧!我換一家看看,接下來找到齊伯林,也一樣去問了一下,結果他說海報很少,早就送完了。
  嗚嗚,怎麼會這樣,我想要海報啦!為什麼我晚個五天買就都沒了,這裡是嘉義ㄟ,怎麼會這麼多人來買他的專輯,不過往好處想,就是小彩其實還滿紅的,唱片賣得還算不錯,只好自認倒楣,買了個沒送海報的台壓版專輯。
  回去的路上經過85度c就買了一些蛋糕回家孝敬表哥跟姑姑、姑丈,可是回去才發現姑姑又到台南去照顧小一了,不知道何時才會回來,不過買了都買了,就先放冰箱吧,而我自己吃得是焦糖香草,還不錯吃,價錢也還算合理可接受範圍,難怪可以經營的那麼好。

  話說,今天在去看醫生的路上當了一回好人。騎到半路看到有兩個年輕人走在路上,其中一個就邊看我邊招手,我想說什麼事情,就先按煞車慢下來看看,感覺到他們好像因為我停車而很雀躍,後來才知道是機車沒油了,要幫忙載去買個汽油,哈。真是有趣,雖然都不認識,不過因為不敢時間就幫他們一回吧,行善積德麻。到了加油站,人家問我要加92 or 95,我就說"不是我要加油,是後面這位同學要買油",那位小姐知道事情原委後笑了笑,去拿了一罐空寶特瓶幫他裝,不然他用飲料罐裝,等等回程的途中可能會灑出來,小姐人真好。
  幫完他們,就換來一句"你真是個大好人阿~~"。然後我就笑了笑,繼續前往嘉義看醫生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