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上個星期二去看完醫生拿了藥吃了三天,感覺真的有好多了。可是週末一過去到了今天又開始痛起來,下午睡完演講課,就忽然決定再跑一趟嘉義去看醫生,順便回嘉義吃個晚餐,見見好久沒看到的姑姑跟姑丈。
  雖然上個星期因為看醫生也有跑回嘉義過兩次,可是姑姑他們都到台南去照顧小一了,發高燒的小一,聽說又是咳嗽、流鼻水,發燒也時好時壞,還很天真的拿吃得給姑姑說"阿麼,ㄇㄢ ㄇㄢ"(意思要姑姑吃東西),小孩果然很天真,不曉得這樣會把發燒傳染給大人。

   這次跟上次看完醫生一樣,跑去萬家福shopping,不過這次很節制的只有買一包可口小香Q跟一包蘋果麵包。因為看診的時候醫生說,藥要連續吃個兩個 星期,不要在吃刺激性的食物,不然就要吃清淡的六個月(可能我聽錯了吧!誰叫醫生都喜歡低頭喃喃自語,學nith)。所以這次不敢在多買其他東西,不然看 到品客每罐都33元,就超想買個兩罐沒吃過的口味。

  這兩天寒流又來了,真他媽冷死人了,騎車去嘉義看醫生還好,晚上騎回來,雖然已經換了比較厚的外套,還是冷的不得了,真是夭壽。

參考網頁:
胃潰瘍與胃炎
胃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