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隔不到幾天,在日本3/8的時候又發行了一張專輯,之前那張是單曲,這張專輯有13首歌。

  曲目:
01 笑顔のままで
02 1 million thanks
03 風をうけて
04 ぬくもり
05 約束の場所
06 もしも願いが叶うなら
07 Look into the future
08 星空ハイウエイ
09 限りある時の中で
10 夢のチカラ
11 白い雪が降る夜に
12 この世界に生まれて
13 fermata

   不過這次我還沒去買專輯,昨天在一中街逛街,才發現玫瑰唱片行倒了....XD。沒買成。今天一早回嘉義複診皮膚科,因為有自費項目,一趟看下來花了 650看醫生....OMG。想說看完回程途中看看有沒有唱片行開門,結果九點多看完果然沒半家有開門的,看來這張專輯要在等一陣子在買好了,雖然已經抓 到了,也正在聽,可是還是會想收集。希望買台壓版的也有送海報。

  不過這兩天下來也花了不少錢,去台中吃一頓果然很可怕,好在現在感覺胃好像好多了,應該不用在去看腸胃科了,多少省一些醫藥費也好。接下來幾天還是吃清淡一些好了,不要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。

   話說這兩天拼命趕進度的把足球風雲的第一部的漫畫看完,真是超精彩的,看的熱血沸騰,好想好想去踢足球,而且又加上看了等了三個月才出DVDRip的疾 風禁區,體內對足球的熱情又重回到身上了,哈。可惜下星期還是不能去練球,要回家拿新換得身份證,真是有夠麻煩,竟然不能請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代領,還要 我花個七百多的車錢來回,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