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很有趣的片子,原來是今年2007台北金馬影展的電影,看來以前覺得金馬影展的片子可能都很沉悶的觀念要改變一下,這樣明年的金馬影展也要注意一下,找時間去看看,應該會有不錯的收穫。 中文片名:舞妓哈哈哈
英文片名:Maiko Haaaan!!!
導演:水田伸生(Nobuo Mizuta)
國別:日
年份:2007
片長:120min
演員:阿部貞夫、堤真一、柴崎幸、小出早織、京野琴美、木村綠子、大倉孝二、吉行和子、真矢美季、木場勝己、生瀨勝久、伊東四朗

劇情簡介:(引自開眼電影)
  鬼塚公彥,一名東京泡麵公司的平凡小職員,畢生的夢想就是和舞妓划野球拳,這個狂熱宅男自學生時代在京都迷路被舞妓姐姐解救後,就懷抱要與美麗舞妓划野球拳的夢想,但礙於舞妓的傳統為「謝絕一見」(即為不招待生客,一定要經由介紹人才可以),一直都沒有機會踏入夢想的「水茶屋」。

  拼命工作的他終於獲得機會調任京都,好運當頭的他立刻甩了同事兼女朋友的柴崎幸,;前往夢想的京都,到了京都鬼塚公彥卻被茶屋以非熟客的理由給拒絕了,無意間他發現上司是茶屋的常客,於是死命研發出熱賣一千萬碗的泡麵,才成功的讓上司與社長帶他進入夢想的園地。

  來到茶屋的他,正想跟舞妓玩野球拳,卻被隔壁酒醉頭撞破紙門的明星堤真一搶走了光采,為了還以顏色,他立願當一名職業選手,立志此後的人生處處要戰勝內藤貴一郎,展開一連串瘋狂各行各業達人競賽…

  此時,被他拋棄的女友也來到京都要對復心漢還以顏色,愛、夢想、嫉妒與自尊,都在這藝妓漩渦中打轉,完全不能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!

  曾寫過《go》與《乒乓》的名編劇家宮藤官九郎,與導演水田伸生耗時四年創作的最新力作,阿部貞夫、堤真一、柴崎幸犧牲形象搞笑演出,日本上映20天觀眾即突破100萬人!絕不容錯過的超熱血爆笑電影!


想看更詳細的介紹,可以到★・:*・VICKY の新芽・*:・★那看日影『舞妓Haaaan!!!』(舞妓哈哈哈)/阿部貞夫、堤真一、柴崎幸 這篇文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