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再看預告還感覺挺吸引人的一個電影,在看完movie版的許多負雷後,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,硬是把他給看完了,囧。

中文片名:光明追捕手:黑紀元
英文片名:The Seeker:The Dark Is Rising
國別:美國
類型:動作、冒險、奇幻
導演:David L. Cunningham
編劇:John Hodge (海灘)
演員:艾蜜莉華納 Amelia Warner(鵝毛筆)、克里斯多夫艾柯遜、伊恩麥克夏恩、Gregory Smith、強納森傑克森、溫蒂克勞森

劇情簡介:(引自開眼電影)
  本片改編自美國紐伯瑞獎暢銷同名小說,【納尼亞傳奇】幕後團隊,描述少年如何一夕間接受使命,及時找出六個光的古老符號,解除封印,阻止黑紀元降臨世界。平凡少年如何在中世紀民間傳奇故事人物的護衛下,習得魔法控制宇宙古老物質,進而對抗黑暗勢力領袖騎士的野心。

  威爾的平凡生活在他11歲生日那年完全改觀了,這天在他族人的現身下,他發現了他是古老光明族人的一員,擁有不朽的身軀和善念,他的使命就是保護人類不受黑暗勢力的威脅,這群邪惡組織是他們的天敵。

  威爾不僅是該族最後誕生的成員,他的存在將完成命定的靈數,使光明族人能完成他們的宿命,那就是通過體力智力和靈力的考驗旅程,足以對抗黑暗勢力,並在一天內學會魔法控制宇宙中最古老但最強大的物質。

  事實上,光明與黑暗勢力都可以透過習得這套魔法而控制世界,因此兩方競爭使危機迫在眉梢,黑紀元即將降臨。威爾並不是孤軍奮戰,他的導師林恩出自中世紀魔法師梅林的門下,帶領威爾展開命定的旅程,學習如何在平行宇宙中穿梭時空,追尋失落的符號;威爾一路遇到許多來自中世紀亞瑟王時代及威爾斯民間傳說的人物,在眾多奇幻英雄的幫助下,威爾將對決黑暗勢力中最強大的首領,黑暗騎士,及時阻止黑紀元的誕生。


  要是我還沒到ptt的movie版上看過一些雷跟評論,可能看完電影我的感想會是『靠!什麼鬼~』,不過我是已經有備而來的,所以看完的結論是『難怪會被說成大爛片』。整個劇本實在是很沒說服性,主角懦弱無能卻還可以一路過關,果然跟哪裡養納尼亞傳奇的感覺很類似,也難怪說是適合小朋友看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