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標題打錯字了,不過看了還滿爽的,要是可以大大的加薪,真的會很快樂了。今年的跨年很有趣,本來再到數前已經準備去遷摩托車騎回汐止住處了,不過CHOBIT打個電話叫我趕緊回去昆陽站旁邊的天橋上,因為上面也有一小群人在那邊等待跨年的倒數了。

很幸運的可以在天橋上,看到101的煙火跟美麗華煙火以及京華城三處的煙火,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,101只剩下半根,而京華城跟美麗華都只能剛好從建築物的間縫中看到,不過能在一個地點看到三處的煙火秀,也算上難得了,而且人很少,不用去跟人家擠來擠去。

又是新的一年,需要許一些願望嗎?哈,我能想到的也還是那些,所以也知道許了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實現,那還是許個比較簡單的好了,我希望家人跟我的朋友們都可以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的過完一年,然後明年在許一樣的願望,哈哈。還有也希望自己的嘴巴可以有半年以上是沒有嘴破、舌頭破或起水泡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