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悶了很久了,情緒也一直起起伏伏的。總算在今天慢慢找到了出口,雖然還沒到豁然開朗,可是確實也比上個星期好多了,感覺最近整個臉都一直保持著愁眉苦臉的狀態。剛好今天也是聖誕節,雖然跟我這宅宅沒啥關係,可是還是笑一下吧!

  首先,我要感謝被我操勞了快一年的小50,謝謝你這段日子來的配合,雖然我都沒有好好的愛惜,你還是都可以在出毛病之前,把我送到目的地,上次喝完喜酒騎回家才發不動,然後買晚餐買完發不動,一直道上星期五讓我還騎到了中研院門口才熄火,真是辛苦你了,為了你,我可是煩惱了很久阿~好在今天在花了一筆不少的錢修理過,感覺應該是可以在支撐一陣子了。今後還要繼續麻煩你了,希望你多多擔待。

  再來,就是我的家人,一直在支持著我,在我有困難的時候,都會適時的推我一把,雖然我每次週末都回去家裏蹲,那也是因為真得很喜歡家的感覺,窩著休息就很享受了,接著就要謝謝組內的好同事,在這陣子系統開發的時候,一直讓我煩讓我去問問題,畢竟我寫這些程式的經驗實在太淺了,所以老是遇到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,還有要感謝喻正跟祐陞,上次車子出問題,很熱心的接送我上下班,本來以為這幾天又要麻煩了,好再有修理好,所以暫時不必在麻煩了。

  最後,謝謝今天傳簡訊、或用MSN祝我聖誕快樂的好朋友,感謝你們在這個應該跟閃光一起閃的時候,還記得跟我問候一聲,沒閃光也沒關係,還是可以自己一個人活得很開心就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