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總算跑完回來了,真的是超累的,中途很不想停下來用走的,可是我還是沒辦法辦到,因為肚子已經痛了很久了,後來五公里的路程,有一半幾乎都是硬捏著痛的地方忍著繼續跑,有夠辛苦的。
  昨天已經有點晚睡了,快12點才睡,一早四點半就起床,刷牙洗臉、吃早餐配動畫,然後還去上了廁所,就跟家瑞到樓下去等車了。結果建智又遲到,只是赫 群更晚到,不過後來到會場的時候差不多六點十分。可是因為肚子又在痛,跟小鄭兩個跑去排隊上大號。幹!說道這個就不爽,一群人在等,只有兩間可以大便,他 媽的不會多放一些流動廁所嗎?以為七千多人都不用啦屎尿尿的阿。shit!在等的二十幾分鐘內,不知道肚子跟肛門出了多少力氣,為的就是不讓大便跑出來, 馬的,忍到好想哭....小鄭也沒好我多少。唉~還沒開跑就很慘。

  後來走到起跑點暖暖身,七點一到準時開跑,一開始跑沒多久就看到有 人跑去旁邊解放了...噗。接著跑道台78線,在上面繞了一圈,看到達哥通過折返點,也看到老爹,可是就是一直沒看到在我前面起跑的小朱跟赫群、wawa 他們。所以只好一直跑阿一直跑,在快進入綠色隧道前趕上了老爹,然後在繼續跑,可是這時被一個機車的終點站騙了,看到終點站三個字就加速起來跑。誰知道跑 過去看才發現,哪是"兒童組終點站",整個無力,後來很無奈的一直捏著肚子在跑,然後半路還看到有人在撒農藥,幹!你他媽的一定要現在噴農藥嗎?不知道一 堆選手正在大口大口的呼吸喔。真沒水準。在接著跑沒多就真的快不行了,只好停下來用走的,只是用走的還是很痛。走到後來老爹也跟上來了,就在接著跟老爹 跑,跑著跑著又看到一個4.2km的折返點,可是我真的糊塗了,到底是剩下4.2km還是這只是4.2km組的折返點,算了,反正就繼續跑就是了,快到終 點前左腳也稍微扭到,老爹就說在忍一下吧,他也是一開始就扭到了,快到終點前,想加速也不行了,只好緊跟在老爹後面,抵達時,一堆人擠著拿名次,可是卻擠 到感應器後面,超不爽的,人都跑完了還不快點讓我們去感應器那邊紀錄時間。也不會把拿名次的人往後面拉,真笨,搞什麼鬼。

  不過整體來看,這次辦的還算不錯,繳回晶片卡,拿回500保證金,還有餐卷可以拿麵包餐盒,然後號碼牌可以去換一帶精美禮物(有低糖咖啡、玉米濃湯包跟燒肉醬),超讚的啦!這樣又可以在寢室煮東西吃啦!而且跑完10公里還有一張證書,還不賴。

   後來休息了一陣子看到一群全部都穿同樣校服的學生,而且越來越多,該不會是學校校外教學,然後強迫學生都要跑4.2km組。也難怪很多人臉都臭臭的,而 且品行差到不行,秉璁要請個人幫忙拍我們全體照,結果那個人甩都不甩璁哥就走了,幹!死因子補,邱沙小。後來找到一個願意幫我們拍的,結果他要拍的時候, 又跑來一個白目同學,故意往他的手拍下去,就是要讓他手震嗎?手震沒關係,你他媽的讓他相機摔下去壞了,看你怎麼賠,而且當時我看到就已經很想衝過去揍 他,後來還是忍下來了,畢竟他們是全校學生,而我們還剛跑完10km,體力相差之懸殊。不過也知道這種學校出來的學生就是這副德行。長大了也沒救,不要危 害到社會就好。

  回寢室洗個澡後,家瑞就躺下去睡了,因為他昨晚都沒睡,不曉得在high甚麼勁,而我則是還要洗衣服、烘衣服,等等還得折衣服。哈,真是勞碌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