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好酸好酸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/the-race?v=eo4QCjhkGiA這部影片裡面出現很多動畫人物,我只能認出四、五成吧!而且真的非常佩服這個製作者,真的是超強的,找出那些鏡頭就算了,還要把許多人物放在同一畫面,自己在分鏡,真的是做的超棒超用心。我跟李曜看完都讚嘆不已。  今天下午跟惟華去打壁球,因為他沒有打過,所以打起來特別的和諧,打了20分鐘就邊休息邊聊天,接著在繼續打一陣子,不過因為很少跑動,所以不像打羽球那麼累,接著在跑到嘍上去重訓,看到達哥跟家瑞已經在裡面了,所以我也趕緊東西放好開始運動。
  平常在重訓室都只做半個小時就走了,所以每一項頂多做個一次而已,而今天在那邊呆了一個鐘頭,幾乎每項都做兩次,所以現在手臂特別的酸,不過沒想到那個提臀機器,我可以調到最重(170磅)在做,原來大腿還滿有力的,噗。
  七點出頭又跟家瑞還有達哥去跑操場,這大概是228路跑前的最後一次跑步吧!不過我只跑了五圈就休息了,因為不想跑太久也怕太累,晚上會沒精神做事。只是晚上回到lab到現在也沒甚麼在做事就是了,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