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一一大早起床出門就看到一堆要畢業的人快樂的穿著學士服、碩士服在團拍,好不容易到了快11點lab的碩二生才慢慢出現,到了11點半也輪到我們資工所團拍了。拍了三個地方,還真的有不少人是今天第一次看到,果然研究所是個很神奇的地方,要不是因為團拍,可能到畢業了也不曉得有這麼個同學在。哈哈,只是軒軒很可惜沒趕回來參加這次的團拍,都跟他說了,誰知道他還是那麼晚才趕回學校。
  週末想說留在學校趕一下進度,畢竟OGG不能順利跑完simulator,而AAC到現在I/O還沒拿掉,代誌很大條了。可是一早起來除了曬棉被外,其他時間都在打混,看漫畫、吃零食、吃午餐、打電動、睡午覺,然後再去收個棉被買個晚餐後,又想偷懶沒去健身房,連跑步也沒去。一直窩在寢室,真是自閉。
  ogg也在前幾天整個拿舊版本重改一次,而且compile後都沒有任何error跟warring了,還是會出現Unknow instruction,唉~然後原來改出來的版本又一直跑不出結果。
  aac最近也在看要怎麼改掉I/O,沒想到他的讀檔,不曉得call了幾次的function才真的有毒檔的動作,而且讀檔還另外寫個function回傳,害我不小得要在哪邊把記憶體為製作變更,真的很麻煩,感覺自己trace code到掉入他的迴圈中,自己也摸不清楚方向了,搞屁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