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總算跑去看喉嚨了,跑了三家耳鼻喉科,總算找到可以掛號的,之前兩家都到下午四點半才開始看診...有夠晚的。看病的時候感覺醫生就隨便問問,然後給他擦藥的時候,也很粗魯,拿著一跟棉花棒在喉嚨裡面亂攪一通,然後在拿著更細的棉花棒往鼻孔裡面擦藥,然後到了最後,他就問我要吃藥還是打針,當時想說打針手會痛,等等要打球的話可能比較麻煩,這麼一猶豫我就作了錯誤的決定,變成拿藥吃...唉。所以現在還是超痛的,唉,吞個東西都超辛苦的,還一堆痰,快氣死了。  看完跟建智跑去買一堆泡芙,幫人家買也幫自己買,然後嘴饞想吃吃看嘉義唯一一家阿給味道如何,果然沒我家附近那個好吃,阿給其實都馬大同小異,可是我家(蘆洲)那家附的湯真的是超棒的,難怪可以外銷到淡水去當淡水阿給賣。吃完又跑去買西門楊桃汁,真的是喝過一次就知道他的好,味道很夠,感覺真的很好喝。
  回到學校後,跑去跟榮三打羽球,打完又快速的做了幾項重訓,在跟家瑞去跑步,流過汗果然比較爽快,再說下星期二就要跑10公里了,目前我還沒跑那麼遠過...有點擔心說。

  希望在吃個一天藥後,喉嚨可以好快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