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嘉義也一個星期了,昨天跑去歌神唱歌,今天回嘉義剛好趕上吃好料的,去的餐廳剛好在歌神的斜對面,興業路跟友愛路交叉路口,也就是昨天軒軒一直說想去吃得店,價位有兩種388跟488,今天我們是吃488的,不過今天有打八折,可能是新開張的原因吧!  裡面的菜色還算不少,因為488的比較多菜色...XD。有生魚片、握壽司、壽司、手卷一些燒烤、特色鍋...總之進去有辦法就全部都給他吃吃看,一開始菜還沒點好,就送了三、四道過來,原來是之前有人點了,不過他們可能又換道別桌去,反正有東西就給他吃,怕什麼...哈。
  後來才開始上我們點的菜,一開始的生魚片真的滿不錯的,可是後來吃到其他東西後,就覺得也還好,今天得手卷也只剩一種,茶碗蒸也沒啥料,只有幾塊碎魚肉,比學校雞肉飯賣得還差,不過有道名字很長的菜"香菇海老牛奶丸",覺得還不錯吃,一開始只有點一份,後來要加點四份,卻還是只來一份,他老是搞錯填寫的份數,真他媽的白目。吃完整體的感覺就是還好,還不給人訂位,真秋!
  吃完回來又馬上跑去理頭髮,因為實在是好長,好難看,而且蓋到臉容易滋生細菌、長痘痘。剪完又去修我那可愛的Vino,因為之前沒電不能發動,在牽去給人充電後,過三天又沒電,所以只好拿去修理,換了個蓄電池,也換了前輪,因為老闆說前輪已經磨平,而且輪胎外型已經呈現波浪狀了...哈。又要破財了。雖然晚上吃大餐不用花錢,不過剪頭髮+修車也是花了1350。好在我理髮都挑最便宜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