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,醉翁之意不在酒,因為我目前也沒缺啥電腦或3C產品,去那邊無非是想看看show girl,順便在週末出去逛逛,不要老是當個家裏蹲。


  不過我卻沒帶相機去,到那邊看到一堆砲管,我還兩手空空的。真的是很遜,好歹跟老爸借個相機也好。好在大飛還有帶相機去,不然真的是入寶山而空手回了。

  今天運氣不錯,看到兩個很可愛的女僕,雖然自己是鼓起勇氣去問說能不能拍個一張,可是實在是太害羞了,還真的只拍個一張,就跑回來了,噗。而且還沒打閃光,超級失敗,我該去撞牆了。也難怪那兩位女僕也有點懷疑他們剛擺好pose,然後我好像也沒閃光,然後就跑了,有點錯愕。

  雖然後來有用軟體修了一下,不過在怎麼修,還是不會比原本就拍的好來的好看。不過我想有這次白痴的經驗後,以後應該不會這麼耍白痴了。

附上兩張別人拍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