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小說中的句子===============
  如果在功成名就與幸福愛情當中選一樣,既然是假設性問題,就一定只能選一樣,你不要總幻想著自己功成名就之後再去尋找幸福愛情,也不要想在幸福愛情的動力下去創造功成名就。當你只能選擇其中一樣的時候,你會如何選擇?

  如果這個假設問題成立的話,我想我會選擇功成名就,因為一個永遠無法成功的男人在你的女人面前你會開始失去自信、變的卑微,你會開始懷疑自己甚至否定自己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如果是我自己,我也是會選擇功成名就,理由跟上述的一樣,一個不成功的男人會漸漸的失去自信,變得自卑,不要跟我說還是有小白臉靠著女人在外面打拼養自己,不過我不是這樣的人,我期許自己能夠靠著自己雙手努力賺錢,養活自己的家人,要是未來能夠有另一半或是組成家庭,至少我希望能夠衣食無缺,上流社會的生活,我想是不可能了,但是一般的生活水平,總是要能達到吧!

   之前聽到有人說,有錢的人也是很煩惱的,聽了真的覺得不太高興,或許是因為我不是有錢人,不懂什麼是有錢人的困擾吧!我只知道我沒什麼錢,在打算敗家前,總是在內心掙扎不已,反覆思量,能省則省,小富由簡,大富由天,就算不能當個大富人家,也希望能有簡入富。

  真的,要說我小氣、刻薄,我不在意,畢竟社會是現實的,沒錢沒權的人,誰會想理你,一旁涼快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