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跟弟弟去跑個操場,才發現自己體力真的又退化了。要加緊努力練習,不然古坑的10公里會跑得很辛苦。回到家真的都大魚大肉,吃飽睡足的。
  晚上要去跟許久沒見的國小同學聯絡了,前幾個月因為光頭在網路上找到我的相簿吧!在留言板留了兩次言,當中還提到張誌銘的名字,所以前幾天換張誌銘心血來潮,在找自己的名字的同時,逛到了我那留言板...噗。真是一整個巧。因為我個人資料有留msn,所以就這麼聯絡上了,後來他找到了光頭,又跑去陳立翰家,所以今天很難得的四個小學的好朋友又聚在一塊了。
  因為國中發生了一些事情,所以讓我把很多小時候的事情都給忘了(其實應該只是埋到記憶深處吧),所以對以前已經沒什麼印象了,加上又搬家到蘆洲,中和的事情幾乎都忘光了,連怎麼從以前家裏走到學校可能都有問題了吧!四個人聚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,聊以前的事,各自的事。陳立翰說我小時候很活潑,可是我卻記不得,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很靦腆,哈哈。前幾天拿小學畢冊出來翻,也忘了自己那一班的,問了誌銘才找到,看了以前的照片,覺得自己小時候怎麼那麼可愛...噗。長大了果然就一點都不可愛了,臉也從圓圓的整個消瘦下去。然後四個人中,變化最大的算是光頭吧!臉便尖的,跟以前圓圓得很可愛已經相差甚遠了。
  後來討論說,打算下個星期在多找一些同學出來聚聚,我是還滿想回去中和逛逛,回想小時候快樂的童年,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