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下午考完預官的最後兩科共同科目,計算機概論、憲法與立國精神。我的寒假總算可是說是真正開始,哇哈哈哈。先來說說這幾天吧!
  上個星期六早上坐車回到台北,先去台大看了即將比賽的球場,看完的感想--大概腦殘的人才會想在這種地方比賽跟練球吧!然後又在附近逛逛,到了下午四點多才準備回家,想說出穿過台大校園比較快到捷運站,哪知道一進去就走到迷路,還好有問人,不然都不知道會走到哪去了,多花了10幾分鐘才到捷運站,我爸聽到我說行李很重,才說要去圓山載我,不然我真的在提那10公斤的行李回家會死人。  第二天一早就起來準備去比賽,雖然心理想說應該會停賽吧,可是還是準備了齊全,連隱形眼鏡都帶了一邊,子評就打電話過來說,足球三天的賽程全都取消.....晴天霹靂阿!害我浪費了美好的賴床時光跟一副日拋隱形眼鏡,只好繼續來看李衛當官跟一些新抓的動畫。然後下午再去採購一件外套、一件上衣、一條長褲跟一雙新球鞋。花了不少錢,不過不是我出,所以....嘿嘿嘿,不過我也盡量挑便宜的買了,算一算大概四、五千吧!過年總算有新衣穿了。
  星期一認真的看預官的考古題,可是英文一題都沒看,孫子兵法也賭他不會再考。結果照成了今天的悲劇,國文試題一拿到,呀呀呸的,前面近20題都是孫子兵法,哇勒你老師卡好,只好努力猜了,剩下的題目大多是考,哪一個不在甚麼裡面,甚麼不在莊子裡面,不在論語裡面...的,靠腰,還真讓我猜的好愉快...噗。英文是最輕鬆的一科了,因為四十題,全部從頭猜到尾,題題沒把握,猜的很開心。
  話說我們這間考場,有人考完智力測驗就包包收拾好走人了,為什麼可以這麼帥氣,因為聽說他智力測驗答案都寫在考卷上,後來來不及劃上去,所以收拾包包走人是對的,都沒有特異功能了,還留下來惹人嫌嗎?下午考計概跟憲法,心理想說往年計概都很快就做完了,先來寫計概好了,誰知道不到20題就寫了三十幾分鐘,還有人已經交卷了,靠腰。哪有那麼快的,寫了快一個小時才寫完,結果憲法倒是一下子就寫完了,反正一樣是不會寫就猜,有甚麼困難,倒是計概,因為不是不會,只是有的很久沒算,要花時間來計算,所以寫了好久,不過後來考完跟家瑞、林卓彥討論就發現,計概好像錯了不少,真慘。很怕考出來計概會比憲法還低,那可真的丟臉丟大了,虧我還是念理工的念那麼多年了,電子商務不會、電腦網路不會,這我都還可以原諒自己,沒想到連前中後序的問題都寫錯,嗚嗚....好傷心、好難過、好想挖個地洞躲進去。
  考完本來想去逛士林夜市的,因為看到天公佈作美,而且有人想跟,就算了,跟著林卓彥坐車回家,剛好他要到士林,我在他前一站劍潭下車,在換公車回家,回到家差不多4點半,也是花了一個多小時,真是浪費時間,唉。家住的有點偏僻,每次要去台北都很不方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