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

  今天丁丁說話算話,就像他說的「丁丁絕不豪洨!」。所以就真的去唱歌了,好開心,因為好久沒唱歌了,雖然舌頭破了三個洞,不過還是唱的很痛快。

  下班先牽著摩托車去補胎,果然後輪有破洞,才會早上騎起來感覺怪怪的。補完胎就敢去汐止的好樂迪,結果沒想到我還是最早到的,囧。拿出手機看才發現原來已經停電很久了,電池沒有沒電,應該是接觸不良吧!沒辦法~NOKIA的手機好像常常這樣,裝好後發現有留言,原來是我上星期送修的硬碟有著落了,上星期三寄去的,今天貨就到了,不過說弟只有問題。後來麻煩物流公司明天送到公司來比較快。

  沒多久喻正跟JJ也來了,討論了很久才決定用哪種唱歌的方案,進去唱個幾首後,先是道格拉斯,接著龍哥、阿宏、joyce、愛密利也都來了,最後才是芒果帶著傳說中的佩珊出現,大家唱得很high,中間有一段時間都在插播舞曲、電音類的歌,JJ跟龍哥也很大方的隨著音樂起舞,哈哈。以前只有再跟所籃出去唱歌,然後喝到後來小淵出場才會有的場面說。沒想到在這邊也可以看到,好好玩。

  唱完合照了幾張就各自帶開啦!自己回家的路上才發現沒帶安全帽,難怪頭頂涼涼的,噗。




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ing0327
  • 這是中壢的錢櫃嗎~XD
  • 不是ㄟ,是汐止的好樂迪

    soarlin 於 2007/11/26 01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