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看完涼宮春日一定要知道這部動畫片尾的舞蹈的啦!因為每次看都覺得好可愛,嘻嘻。雖然一年多前就已經看過這部動畫了,也看了一兩本小說,可是總覺得最近又重新喜歡上這個動畫,真是有趣。

  涼宮春日之前因為某位主持人的誤導,雖然事後有出來說他也是那個"涼.....宮春日迷"。總覺得還是很多人會在那次節目裡,對這部動畫有錯誤的見解,就好比我目前公司的同事,雖然他們有問我啥是輕小說,我也只跟他說自己去查wiki,因為我怕解釋不完全也就懶得解釋,這種東西上咕狗查一下馬上就知道了,雖然他好像因為我澄清的關係知道這個動畫跟情色八竿子打不著,可是可想而知應該有很多人會因為那次節目而有誤解吧!唉~

  其實這類次文化的東西,本來就不是人人都有興趣,強迫推銷也沒用,就好像我對布袋戲也沒興趣一樣,可是有個朋友在我放了動畫ED的舞蹈以及涼宮春日的激奏中的某些聲優跳舞的畫面,他反而對這個開始產生興趣,也挺有趣的。不過我猜他應該還是不會去看動畫,只是單純的對那幾個正妹聲優有興趣吧!

Haruhi ED Special Version


相關影片
學園際中春日集長門幫忙演奏的歌曲 God Knows

另外這部動畫有趣的地方是,按照播出順序看的話,是根據情發展不搭嘎的
若要按照劇情發展看動畫的話,順序是2->3->5->10->13->14->4->7->6->8->1->12->11->9,很妙吧!其實有沒有照順序都沒差啦,全部看完自己在腦海裡面重組就好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