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在LAB跟國安趕SOC的LAB,結果弄得老半天,LAB5的環境弄不起來,明明該include的檔都加進去了,還是跟我說有未定義的function,而國安則是在弄DCT與IDCT,雖然float point已經做出來了,但fixed point的卻轉出來有問題,後來沒辦法只好先收工,我在跟建智去老爹家吃飯。
  一去那邊看到的菜色,還真少喜歡吃的菜,洋蔥炒蛋(X)、花菜(X),麻婆豆腐(X),剩下煎肉片,結果煎的好鹹好硬....Orz。不過肚子餓還是得吃,幾乎就只吃了一片肉片、一些洋菇、跟一點點蒸蛋,就吃完一碗也有點飽了。其實吃泡麵好像也不錯,哈哈哈。
  下午四點左右出發去台中陪老爹買西裝,老爹也沒多逛幾家,一下子就決定買下去了,而且老爹穿西裝看起來真帥,心裡也有點想試試看,因為從來都沒穿過,也沒機會穿。買完到新光三越B2買薔薇派,買了巧克力口味,還不錯吃,價錢還可以接受,不過不能常常吃。
  接下來的行程,幾乎都在耗時間中度過,車陣中找車位,轉蛋區玩樂,走路、吃飯、看到人山人海的要去跨年晚會的會場,結果到了門口發現人真的是他媽的爆多的,已經到了擠不進去的地步了。只好再回去吃晚餐的那家餐廳,想說點個飲料來慢慢看電視跨年,結果點了飲料他卻說沒賣了,可能是因為太晚了吧!我們四個就在那邊邊猶豫要怎麼辦邊倒數跨年....XD。倒數完沒多久我們也閃人了....噗。
  回到宿舍洗個澡準備睡覺時,家瑞還在LAB努力工作著,真是賣力,而我卻一覺睡到10點,雖然中間四點多家瑞回來時有醒來,八點多也起來一次,可是還是太累了,又馬上睡著。想不到新年的頭一天是我這幾個月來最晚起的一次了。現在人在LAB看到李曜在旁邊一直趴著睡,我也想睡覺了,昨天又不是我當司機,卻還是這麼累,有沒有搞錯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