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

隨著LAB電腦喇賽,自己架的Blog也跟著沒救了,所以抱著好奇的心情來這邊試試看吧!今天早上做了一個神奇的夢,夢到了一前高中的一些同學跟英文老師,雖然忘記英文老師的名字了,可是夢裡看起來很年輕漂亮,而高中同學都只夢到女生,哈。夢到了明慧、肉圓跟肉圓的好朋友雅華,真是奇怪,跟我比較熟的女生,如小鴨、姿玲,竟然沒有夢到.....真奇怪。夢境是正在幫忙改彼此的英文考卷(心中的痛阿),不過我改的人都幾乎自己拿回去算總分,而別人改好我的拿過來時,我還嚇了一跳,某一小題10分我考了9分,果然是在作夢.........哈哈,不然我哪那麼厲害,後來老師還問說要不要去唱歌(好像LAB408,常常去唱歌)。明慧不但舉手贊成還發表意見勒,說大家一起唱歌很高興...之類的話。後來放學了,明慧說要去牽車(竟然是摩托車),我還貼上去問說可不可以載我去牽腳踏車,哈 果然是作夢才敢這樣去問女生,只是後來有點忘了,自己也醒了。醒來後感覺肝在痛,太晚睡覺真的很傷肝。

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pr 11 Mon 2005 01:00
  • Test

test

test

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